招财幸运喵

【潇黑】网课二三事

语文老师潇×数学老师黑



网课时的无脑产物,拿出来水一下。



错别字警告



【】代表回复区的回复



小短片,一发即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……”潇洒哥正了正镜头::“能看到本先知帅气的脸吗?”

【帅气的脸在哪里?】

【帅气的脸在哪里?】

【帅气的脸在哪里?】

【帅气的脸在哪里?】

   …………

潇洒哥:“…… ”

画个圈图诅咒你们再也找不到本先知那么好的老师!

不知从何处传来了一声冷笑。

【哇!那个声者好好听。】

【为什么傻(手动划掉)洒老师的家中会有其他男人的声音?!】

【楼上的,这应该是洒老师的弟弟黑大帅】

【啊!大帅是洒老师这人的弟弟?!】

【我不管黑潇是真的。】

【楼上的,明明潇黑才是真的!】

【....就我一个人吃无差吗?】

“请叫我潇老师。”某位洒老师看了看越来越歪的回复区,道:“让我们打开课本....咦为什么是数学课本?”

那沙哑的声音又道:“潇洒哥儿你是不是傻?!你拿的是我的教案。”

“哈哈,那麻烦弟弟把我的教案拿过来。”

黑大帅走了过来,将语文教案拿给了潇洒哥。

【啊啊!妈妈我磕到真了!】

【他们不是兄弟吗?】

【你明白个P,骨科真香】

【等,等一下,我就晚进了去,到底错过么?!】

……

潇洒哥:“你们到是做题啊!语文课代表,你来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【啊?!那我选C】

【???那我也选C】

【c】

【c】

【c】

【c】

【等下,我要打破一下队形,老师讲的不是填空题吗?】

 【啊,是耶。】

【老师你澄清一下关于“潇黑潇”的谣信!我都没法好好学了】

“啊,一定要这样吗?”潇洒哥挠了挠头“小黑子你

过来一下。”

【啊啊小黑子,好甜】

【楼上冷静!兄弟们叫小名没有什么问题!】

【你们争吧,大帅我抱走了】

……

“我都说了别用这个名字叫我!”黑大帅手拿一个棒棒糖气愤的走了进来。

潇洒哥一把抱过他并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不是谣言……”潇洒哥笑了笑:“还有……”


“本先知怎么会被小黑子压在身下呢?”


于是回复区又炸了。

噢,还有潇洒哥的狗头可能也要被打炸了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